甘南政法网 >  政法先锋 >  正文

全省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先进个人——魏庆军

发布时间:2022-08-26 02:56:24    来源:玛曲公安

  近日,甘肃省人力资源和保障厅、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对全省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玛曲县公安局民警魏庆军荣获全省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

  魏庆军,玛曲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警务技术三级主管。

  十几年如一日,魏庆军同志一直在事故处理第一线工作,先后参加了多起逃逸案件和重大事故的侦破工作,处理交通事故3600余起,办理刑事案件100余起,逃逸案件17起,救助被困车辆190余辆,在事故处理中获得当事人赠送的锦旗28面,并担任各种大型交通安保活动的事故快速处理任务,赢得了人民群众和各级领导的好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年来,在日益增长的车流量和违法突出问题上,他经常以保畅通、除隐患、防事故为主要工作任务,经常和应急管理、交通、公路、气象等部门联席研究道路隐患治理措施,为玛曲道路平安、畅通做出了应有贡献。2013年1月至今持续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局、公路段及相关单位进行实地走访、排查、查勘、研讨等方式累计排查出辖区道路隐患200余处,并及时上报县委政府,逐一得到解决,为玛曲辖区道路畅通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图片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魏庆军同志把自己的青春岁月无私的奉献给了所从事的公安交通管理事业。虽在工作中遇到过千难万苦,但他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把全部青春、智慧和精力奉献给自己钟爱的公安交通管理事业,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全力以赴守护首曲草原平安和谐,用忠诚和担当践行一名从事公安交警事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