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法治甘南 >  正文

【“8+”基层社会治理】州委督查组督查碌曲县“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机制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31 04:44:39    来源:魅力碌曲

图片

  8月30日,州委督查组到碌曲县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机制落实情况督查。

图片

  督查组先后对碌曲县政法委、组织部、西仓镇人民政府、玛艾镇人民政府、西仓镇耿萨村、玛艾镇加格行政村,通过实地调研、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就我县“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督查,并召开了汇报会,会上,县委书记扎西才让结合我县“8+”机制落实情况,从加强基层党建、创建和谐寺庙、发挥十户联防作用、激发两代表一委员活力和加强基层民兵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县政法委等牵头单位结合各自职责做了补充汇报。

  督查组对碌曲县“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全力推进狠抓落实。二要牵头抓总通力协作,凝聚形成强大合力。三要盯紧重点,统筹推进。四要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加强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