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法治甘南 >  正文

甘南州委政法委深入玛曲县开展落实“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机制“入格联户”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1 10:56:06    来源:甘南政法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大抓治理”三年攻坚行动工作要求,有效发挥联户力量作用,8月29日-9月1日,州委政法委组织干部分赴玛曲县阿万仓镇沃特村、欧拉秀玛乡敦红村,扎实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入格联户工作。

  在入格联户过程中,工作人员逐一入户走访、摸排登记,耐心的询问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等,详细了解了联系户家庭成员基本情况、思想动态、家庭收入、子女入学就业等情况。同时利用“平安通”APP开展了信息录入、入户打卡、动态上报等工作。

36

  通过此次下沉村组和单元网格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进一步拉近了州委政法委干部和帮扶联系户之间的联系,掌握了社情民意,增进了干群关系,为全面深入推进“8+”基层社会治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