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甘南州召开平安甘南主题视频作品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8 11:10:08    来源:甘南政法

  4月7日,甘南州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平安甘南主题视频作品评审会议。州委宣传部、州委政法委、州委网信办、甘南广播电视台、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州公安局、州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对参选的30件作品进行了评审。

30

  评审人员认真观看了每一件作品,并现场进行了评分,并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很强的意见建议。评审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参选作品形式丰富多样、题材手法比较灵活,充分反映了全州上下在平安甘南建设、市域社会治理、扫黑除恶、疫情防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典型经验和鲜活事迹,集中展现了一线政法干警、平安建设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和担当精神,具有一定的思想性、针对性、创新性。

31

  此次平安甘南主题视频征集活动从2021年11月启动,全州各县市、各级政法单位和平安建设成员单位积极报送作品,作品形势包括微电影、短视频、MTV、短纪录片等。既有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工作纪实,也有政法干警奋战抗疫一线的先进事迹;既有展现新时代政法干警良好形象的生动影像,也有政法干警家属理解支持、默默付出的感人情怀。

32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