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甘南州举办政法系统理论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24 04:05:28    来源:甘南政法

图片

  6月24日,甘南州委政法委组织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甘南州政法系统理论宣讲比赛。

  州委政法委(州综治中心)、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州公安局、州司法局选送的11名选手和有关领导、党员干警代表、州委直属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

  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州委政法委、州委直属机关工委、州公安局、甘南广播电视台、甘南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有关领导和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图片

  州委政法委负责人在致辞中指出,举办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全州政法系统理论宣讲比赛,旨在通过理论宣讲比赛的形式,在全州政法系统掀起理论学习的热潮,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让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成为甘南政法干部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甘南政法系统政治生态的鲜明底色,在知行合一中学思践悟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以理论上清醒保证政治上坚定,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狠抓工作落实,锤炼对标看齐的政治能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准确深入领会党中央精神,准确把握省委、州委对政法工作的要求,在践行初心使命中主动作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奋发有为、主动担当,扎实推进“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大抓治理”三年攻坚行动,全力推动“8+”基层社会治理机制,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南、法治甘南,以实际行动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贡献政法力量。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宣讲主题,从不同视角,结合政法工作实际,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讲述政法好故事、传播政法好声音、提升政法好形象,展现了甘南政法干警“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时代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此次比赛的前2名优秀获奖选手,将代表全州政法系统参加“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甘南电信杯”全州理论宣讲大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等奖

甘南州公安局  程慧珍

图片

《征程中的人民公安》


二等奖

甘南州委政法委  车文婷

甘南州委政法委  张岳声


州委政法委

车文婷: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图片

州委政法委

  张岳声:初心永挚  一路向光

图片


三等奖

甘南州中级人民法院  英木草吉

甘南州人民检察院     赵     阳

甘南州委政法委        马 赛 楠

  甘南州中级人民法院

  英木草吉:从党史中感悟厚植为民情怀的信念

图片

甘南州人民检察院

  赵阳:青春跟党走  筑梦新时代

图片

甘南州委政法委

  马赛楠:初心不渝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

图片


优秀奖

甘南州公安局          段鹏举

甘南州人民检察院     赵  娟

甘南州司法局           杨  凡

甘南州人民检察院     桑燕芳

甘南州中级人民法院  独  正

  甘南州公安局

  段鹏举:万山有峰,点亮时代的思想光芒

图片

甘南州人民检察院

  赵娟:吾辈自有清风白露

图片

甘南州司法局

  杨凡:舍我其谁建功新时代,砥砺初心喜迎二十大

图片

甘南州人民检察院

  桑燕芳: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图片

甘南州中级人民法院

  独正:青春逐梦心向党  砥砺奋进谱新篇

图片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