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迭部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推进会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8 11:20:15    来源:微观迭部

  5月16日,迭部县召开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启动仪式。

30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第三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启动仪式主要精神,对常态化推进全县扫黑除恶斗争及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31

  会议要求,要把握总体要求,通过《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贯彻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取得明显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要领会核心要义,系统把握立法精神、逻辑结构、条文内涵,确保准确适用。要聚焦主要对象,按照“精准普法”的要求,在全面覆盖的同时分类施策,努力提升不同群体的法治素养、满足不同群体的法治需求,切实增强宣传贯彻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八五”普法和“法律八进”等活动,通过专题培训、宣传教育、知识竞赛、以案释法等方式,积极营造宣传贯彻的氛围,努力提高宣传贯彻的成效。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