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夏河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11:35:01    来源:夏河关注

  4月27日,夏河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38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办、省州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情况,全面客观总结了成绩,指出了问题不足,并对2022年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局、拉卜楞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的重要阶段和关键之年,做好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至关重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保驾护航。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全国扫黑办“十件实事”,省扫黑办“九个专项整治行动”,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行业领域整治、黑恶资财清缴处置、基层基础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推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