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检察 >  正文

检察长走访慰问帮扶户

发布时间:2022-09-02 10:04:25    来源:甘肃法制报

8月24日,甘南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龙一行到碌曲县双岔镇依拉村走访慰问帮扶户,向帮扶群众送去了慰问和关爱。

  走访慰问中,王龙详细了解了帮扶户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就业收入、医疗保障等基本情况,了解帮扶群众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要帮扶干部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向帮扶户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克服困难,努力让生活变得更好。鼓励孩子们要心存感恩,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动力,努力学知识、学本领、学做人,通过自身的奋斗更好地改善家庭生活。

  慰问活动结束后,王龙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二地村生态养鸡产业发展项目,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项目前期基本概况后,对当前项目开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给予了建设性意见,对项目未来发展前景充满期许。(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甘政法)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