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检察 >  正文

甘南州检察机关三名未检干警荣获“全省优秀法治副校长”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12 06:15:44    来源:甘南州人民检察院

  日前,在省检察院、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全省优秀法治副校长”评选活动中,玛曲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静媛、合作市人民检察院二级检察官刘晓慧、迭部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张祥文三名同志荣获全省检察机关“优秀法治副校长”称号。

  甘南未检荣获此次殊荣,是对王静媛、刘晓慧、张祥文三名同志个人能力的认可,也是对甘南“岗拉梅朵”未检团队工作的认可。甘南州两级检察机关组建“岗拉梅朵”未检团队以来,面向全州中小学开展藏、汉双语专题法治巡讲,有针对性的推出了一系列优质的法治教育课程,在法治巡讲中全州两级检察机关法治副校长积极发挥带头引导作用,参与制定学校法治教育计划,协助学校开展法治教育,法治副校长以过硬的专业素能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今后,甘南州检察机关将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教育部联合印发的《检察官担任法治副校长工作规定》,继续发挥法治副校长在青少年法治教育、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未成年人犯罪预防等方面的作用,推动法治副校长工作走深走实,在未成年人保护大格局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