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检察 >  正文

甘南检察机关提升办公室工作质效

发布时间:2022-07-13 11:21:44    来源:甘肃法制报

  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以来,甘南州检察机关两级院通过专题研究、组织学习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甘南州人民检察院要求,要强化服务意识能动履职担当作为,按照“兜底不越位”原则,想方设法解决问题矛盾,通过办文、办会、办事等日常工作的高效运转,确保党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全面提升办公室人员业务能力素质,聚焦主责主业、聚焦服务大局,以“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问策能对、遇事能办”为目标,努力使自己的思想观念、思维方式、行为准则与党组合拍,与领导共鸣,与检察事业发展同步。要继续发扬办公室干警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努力开创“三服务”事业新局面。(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何明霞)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