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玛曲县公安局尼玛派出所积极开展“缉枪治爆”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8 10:53:31    来源:甘南公安

缉枪治爆除隐患  雷霆出击护平安

——玛曲县公安局尼玛派出所积极开展“缉枪治爆”专项工作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玛曲县公安局尼玛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雷霆出击,以第二次夏季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为契机,积极开展“缉枪治爆”专项工作,在辖区一仓库保险柜内查获仿制手枪3把,及时消除了治安隐患。

  对标对表,尽全力消除风险隐患。第二次夏季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打响以来,尼玛派出所民辅警严格落实“八个强化”,始终围绕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履行好保护人民群众的神圣职责,结合辖区工作实际严打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坚持雷霆出击,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始终保持“缉枪治爆”的高压震慑态势,让辖区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安全就在身边,安全触手可及。

图片

  前端感知,尽全力管控风险隐患。以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为牵引,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多次深入易滋生枪爆隐患的农牧村(区)、物流快递等重点部位、场所开展清查,现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告知辖区群众和从业人员私藏枪支弹药、危爆物品的危害性和违法性,鼓励群众积极主动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枪支弹药、涉爆炸物品等违法线索,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对缉枪治爆工作的认识和支持力度,形成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依靠人民,最终惠及人民的好态势。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