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甘川警方跨区域协作 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发布时间:2022-08-26 03:08:41    来源:迭部公安

  为深入贯彻落实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迭部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加大对传统“盗抢骗”等侵财案件的打击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利益,全力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图片

  7月15日,迭部县个体经营者郎某报警称:其闲置于经营场所后山坡上的一台变压器被盗,损失价值2.6万元。接警后,刑警大队立即组织办案民警开展相关工作,通过严谨细致的线索排摸、信息研判串并工作,发现仁某等3名四川籍人员有重大作案嫌疑。为进一步分析研判、抓捕犯罪嫌疑人,8月18日,刑警大队向四川省若尔盖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红星派出所发出协作请求,迅速启动甘川两省边界警务协作机制,在若尔盖警方的全力配合下,于当日在若尔盖县红星镇将犯罪嫌疑人仁某、抗某抓获归案,8月23日,另一同案犯唐某迫于压力向我局主动投案。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图片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我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