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迭部公安集中向电诈受害群众返还被骗资金31万余元

发布时间:2022-08-26 03:10:37    来源:迭部公安

  自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迭部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以“降发案、多挽损”为目标,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严打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聚焦犯罪链条的关键环节,在侦查破案的基础上持续跟进,将追赃挽损作为工作重点,对每一起案件深挖彻查,做到既要“案结”,又要“事了”,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图片

  为尽力帮助群众挽回资金损失,刑警大队积极协调多个省内外办案单位和金融机构,将近期侦破的3起电诈案件涉及的31万余元赃款成功追回,并于8月22日集中返还3名受害群众。

图片

  在返还现场,受害群众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并向民警赠送了锦旗,对公安民警吃苦耐劳、雷厉风行的办案作风表示赞扬,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反诈知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反诈防范和宣传。

图片

  下一步,迭部县公安局将不断健全完善反诈工作体系,进一步推动打击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更加高效的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活动,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