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甘南公安机关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发布时间:2022-07-12 08:26:21    来源:甘南公安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甘南公安机关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以赴惠民生、解民忧、保平安、护稳定,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舟曲:警民联手救助一名走失群众

68

  近日,舟曲县公安局大川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某单位报警称,在其单位发现一男子疑似精神障碍,请求救助。接报后,民警到达现场将其带回派出所。因该男子无法正常交流,民警经过调查走访,最终联系到其家属。当天下午,其家属来到大川派出所,民警经核实后将男子交给其家属,并叮嘱家属对其做好看护,加强监管。

  卓尼:快速调处一起道路交通事故

69

  近日,某汽车运输公司向卓尼县公安局纳浪派出所送来一面印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一心为民、廉洁奉公”的锦旗,感谢派出所民警冒雨为其挽回经济损失。

  6月25日晚,一辆油罐车在行驶至纳浪镇羊化村处时被一辆货车剐蹭,但肇事车辆已经驶离。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赶往现场开展调查。由于案发在雨夜,车辆信息难以确定。民警克服种种困难,经过大量走访调查和线索摸排,最终成功锁定肇事车辆。肇事车主表示由于当晚下雨,自己未发现与他人车辆发生剐蹭,并愿意对受损车辆进行赔偿。在民警的积极调解下,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为受损车主挽回了损失。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