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司法行政 >  正文

玛曲县彻底破解“无律师县”困局

发布时间:2022-09-01 10:11:08    来源:甘肃法制报

近日,玛曲县举行甘肃佳运(玛曲)律师事务所揭牌仪式。这标志着玛曲县彻底破解了“无律师县”的困局,对推动欠发达地区公共法律服务无疑是一个重要举措。

  甘南州司法局副局长杨旭林表示,甘肃佳运(玛曲)律师事务所的成立对于推动全州律师工作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甘南州法律服务队伍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同时,希望玛曲县司法局以这次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立足自身职能优势,拓宽法律服务渠道,为群众提供多元化、一站式、高质量的法律服务。(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王刚)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