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国务院大督查第十七督查组进驻我省开展实地督查

发布时间:2022-08-25 10:18:32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国务院大督查第十七督查组进驻我省开展实地督查

姜万荣任振鹤讲话

        8月24日晚,国务院大督查第十七督查组与甘肃省政府见面会在兰州举行。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按照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统一安排部署,第十七督查组进驻我省开展实地督查。24日晚,督查组与甘肃省政府见面会在兰州举行。

  国务院大督查第十七督查组组长、住建部副部长姜万荣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主持并讲话。

       国务院大督查第十七督查组组长、住建部副部长姜万荣出席并讲话。

  姜万荣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钉钉子精神坚韧不拔抓部署、抓落实、抓督查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着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充分发挥督查抓落实促发展“利器”作用的工作要求,推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和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国务院部署开展第九次大督查。第十七督查组将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组织开展1个综合督查、5个专题督查和2个专项督查,带着线索去、跟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改,推动地方进一步压实责任、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将强化政治引领,发扬优良作风,严守纪律要求,梳理典型经验,深化“督帮一体”,推动中央和地方出台的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务院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国务院督查组对甘肃开展实地督查,是对我省工作的有力指导和高位推动,也是一次全面“会诊”和系统“把脉”,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甘肃工作的关心关怀。甘肃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立足扛牢稳住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全力配合做好大督查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严肃对待、精心组织,在工作保障上衔接到位、工作推进上有力有效、工作标准上自我加压,确保督查工作顺利开展;要在整改落实上动真碰硬,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找借口,建立台账、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狠抓落实,以此次大督查为契机,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程晓波汇报有关工作;督查组部分成员,张锦刚、张世珍、李沛兴、何伟及李志勋出席。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