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王建军主持召开全州政法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6 04:41:32    来源:甘南政法

  8月16日,甘南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主持召开全州政法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并讲话。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州综治中心主任、州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结合实际安排部署了分管的相关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全州政法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紧盯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认真总结成效经验,查找短板弱项,做好整改提升,一丝不苟推动政法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图片

  会议强调,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主线,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强化重大矛盾风险排查化解,严格公共安全防控,加强应急处置准备,确保全州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始终确保政法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要深入推进平安甘南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政法领域改革、常态化扫黑除恶、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公共安全整治、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等重点工作。三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四要全力推动“8+”基层社会治理机制,以实际行动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贡献政法力量。五要进一步加强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推动形成团结奋进的思想舆论氛围。六要进一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甘南政法铁军。

图片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县市一级。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