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甘南州召开“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4 05:51:18    来源:甘南政法

  8月24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建军主持召开“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州“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副主任孟艳琳及其他副主任和部分专责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州“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了《甘南州“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运行机制》《甘南州“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责组设置及工作职责》。

图片

  会议指出,构建“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机制,是州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一定要站在全州工作大局,严格按照州委的部署要求,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机制早日实现实战化运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图片

  会议强调,各牵头单位要按照州委下发的“1+13”工作方案和严督实查的工作要求,采取实地督导、明察暗访等形式,对各自牵头的工作任务进行全过程跟踪督查。人大、政协、组织、政法、军分区等牵头责任单位要按照演练方案,组织好党政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民兵队伍、联户长的参演工作,确保在应急演练时做到组织领导“一盘棋”、应急响应“一声令”。各牵头单位要主动履行牵头责任,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推动各级力量把“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