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司法改革 >  正文

全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第二次调度会要求 抓实法治督察保证改革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22-03-30 07:10:35    来源:甘肃法制报

  3月28日,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推进第二次调度视频会,总结第一次调度会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部分市县改革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各市(州)、县(市、区)行政复议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坚持“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统筹谋划、协同推进”总体工作要求,发挥法治督察、执法监督“利剑”作用,开展真督实查、明察暗访,表扬先进、督促后进,保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顺利推进、取得实效、达到预期。要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把握当前来之不易的“时”和“势”,努力将各种有利条件和因素转化为顺利推进改革的新动力;树立强烈的学习精神,善于眼睛向外、左顾右盼,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中了解“他山之石”,把学习借鉴的过程转变成更新观念、开阔视野、完善思路的过程;树立强烈的担当精神,强化各部门共同责任,增强内部协同配合,制定落实改革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共同把该负的责任负起来、把该压的担子压到位。(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龚利芳)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