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告政策 >  正文

【疫情防控】夏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3 09:44:30    来源:夏河关注

夏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

  广大群众:7月12日,经夏河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风险研判,现提醒广大群众落实好以下防控措施:

  一、请7月5日至10日,到过夏河县天珠国际酒店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备,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二、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就诊,并主动告知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严格落实“一扫三查”等防控措施,做到“戴口罩、少聚集、一米线、常通风、勤洗手、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夏河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3日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