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文化 >  正文

舟曲:深秋时节风光美 旖旎景色惹人醉

发布时间:2022-10-28 04:21:10    来源:花开舟曲

图片

图片

  深秋的舟曲大地景色宜人,大自然将积蓄了一年的热情在这个缤纷多彩的季节释放出来。漫步新老城区街头,五彩斑斓的景色勾勒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让人不禁心旷神怡。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新老城区的大街小巷,色彩斑斓的秋景随处可见,妩媚的秋色在美丽的县城中如水墨画般一点一滴地铺陈弥漫开来。随风摇曳的黄叶,熠熠生辉,诠释着迷人秋色。峰迭新区的银杏树披着金黄色的薄纱,一身高贵,富丽堂皇,黄灿灿的银杏叶将主干道装扮成一个金色的童话大道,给人一种“在画中行”的感觉。

图片

图片

  在街边绿地小游园,树木黄绿相间、绚丽多姿。人民悠闲走过,欢快的儿童相互追逐,或一家三口相携而行,温馨而又欢快。

图片

图片

  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绝佳的空气质量。而能拥有这如此美丽的城市秋景,都要得益于舟曲县在集中整治城乡人居环境上的倾力付出。近年来,舟曲县围绕“五无甘南·诗画舟曲”建设全域无垃圾环境整治总要求,以改善生态环境为重点,着力提高城市的硬化、净化、绿化、亮化、美化和规范化水平,使水更清、天更蓝、景更美、人民生活更幸福。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