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先锋 >  正文

玛曲县齐哈玛镇“女子马背宣讲队”被评为“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2-10-25 08:47:07    来源:学习强国

甘肃省荣获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三项殊荣

  近日,中宣部对2022年度全国基层理论宣讲4项工作进行了表彰,甘肃省3项工作受到表彰。甘南州玛曲县齐哈玛镇“女子马背宣讲队”被评为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临夏州委宣传部副部长杜刚被评为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王强所作的宣讲报告《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被评为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近年来,全省各级党委讲师团和广大理论宣讲工作者紧紧围绕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使命任务,在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基础上,创新观念理念、方法手段、平台载体,面向基层深入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富有特色、影响广泛的宣讲活动,有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走心,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肃的强大精神力量。在基层理论宣讲工作中,涌现出一批长期扎根基层、默默奉献、成绩突出的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和个人,推出一批主题鲜明、导向正确、鲜活生动的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和微视频,这次受到中宣部表彰的是其中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