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先锋 >  正文

甘南州在浙江杭州举办的甘肃省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上成功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1.29亿元

发布时间:2023-05-15 03:10:27    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5月14日,甘肃省在浙江杭州举办全省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甘南州碌曲县政府与浙江正泰新能源、利欧集团两家公司成功签约11.29亿元。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参加推介会。

图片

  此次签约的碌曲县牧光互补新能源开发项目和碌曲县高原山泉水厂建设项目都是甘南州立足地方资源禀赋,积极对接市场需求,充分释放资源潜力,扎实谋划包装,科学论证储备的优质项目。在推介前期,已经开展了项目用地、用能、环评等多方面前期准备工作,为项目尽快落地创造了良好条件。项目的成功签约,将对碌曲县乃至甘南州加快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高优势资源利用效率,解决本地劳动力就业,增加农牧民收入和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此次推介会上,甘南州借助省政府搭建的平台机遇,精心组织、全面推介,精准对接了一批招商项目,进一步提升了甘南州在长三角地区的知名度,为持续挖掘合作潜力,拓展合作空间,推动甘南州与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州政府办公室、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碌曲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