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甘南举行“8+”入格联户力量下沉演练

发布时间:2022-09-19 10:17:45    来源:甘肃法制报

9月15日至16日,甘南州“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在州综治中心举行“8+”入格联户力量下沉演练视频调度。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指导演练。

  下沉演练分为发布指令、启动预案、指挥调度、实地汇报和总结点评5个步骤,从9月15日15时开始,于9月16日12时结束。通过此次下沉演练,进一步加强了各级各部门之间的协同联动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各入格联户力量应对突发事件的工作准备,进一步加强了基层社会治理基础,取得了既定的工作目标。

  州纪委监委、州委办、州检察院、州应急管理局等10多家单位职工参加下沉演练;州委组织部、州委政法委、州公安局等11家单位负责人在州综治中心指挥大厅观看演练;全州8家县市,99个乡镇(街道)有关人员在本级综治中心同步在线观看演练。(新甘肃·甘肃法制报特约记者 李宏林)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