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甘肃省2022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案例征集暨“百年大党与中国之治”社会治理主题展云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26 11:55:09    来源:陇原剑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积极响应中央政法委和甘肃省委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整体部署要求,近日,甘肃省2022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案例征集暨“百年大党与中国之治”社会治理主题展云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省平安办副主任孙燕飞致辞。

图片

  启动仪式上,由酒泉市委政法委、肃州区委、区政府联合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共同开展“百年大党与中国之治”主题展。同时,还通过线上方式,启动了2022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与东西部协作社会治理主题发展大会。入围全国社会治理创新实践案例的张掖市高台县、酒泉市肃州区、平凉市静宁县在治理云访谈环节,分别进行了社会治理领域优秀成果交流。该活动旨在通过挖掘、总结、推广、展示甘肃省社会治理工作中的有效举措、典型经验,延续和持续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全国社会治理提供可借鉴、可参考的甘肃样本,为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贡献甘肃智慧、甘肃方案。同时,发挥新媒体大数据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提升基层治理影响力、号召力,推动社会治理向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高标准不断发展。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由甘肃省委政法委、甘肃日报社支持,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甘肃新媒体集团主办。启动仪式全程在省委政法委新媒体平台、新甘肃客户端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