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中共卓尼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8 02:38:09    来源:卓尼县委政法委

图片

  9月27日,中共卓尼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道吉才让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内容、《全国扫黑办第四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精神》《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全省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审议了《2022年卓尼县全面深化政法改革工作台账》;安排部署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全力把握政法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要坚持政法工作的政治导向,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和全面领导;二要完善社会治理共建共创机制,全力推动平安卓尼建设;切实做好市域社会治理迎检工作,压紧压实平安建设责任、扎实推进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常态化扫黑除恶、政法部门信息化建设、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运行,进一步完善“8+”基层社会治理机制等工作;三要全力推进政法领域深化改革,发挥法治保障作用。加快构建权责一致的司法权运行新机制,深入开展依法治县工作,着力提升法治服务能力,依法开展不良资产清收处置等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要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全力加强政法队伍能力建设。要持续加大政治理论和业务培训,进一步强化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