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陇原政法人·一图一故事】阳光洒满校园 法治浸润心田

发布时间:2022-11-07 12:09:19    来源:合作市人民检察院

图片

  时间:2022年11月2日

  地点:合作市第四小学

  人物:合作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张雅梅

  “阳光洒满校园,法治浸润心田”。为增强学生防范意识,守护祖国花朵的茁壮成长,共建美好校园良好的法治环境。

  11月2日,合作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张雅梅一如既往地赴合作市第四小学开展法治进校园讲座。张雅梅作为合作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负责人,兼任多所学校的法治副校长,常年奔赴于合作市内各所中小学,结合自身办案经验和具体案例,在授课中针对未成年人的身心特点,形象生动地向中小学学生讲解有关预防校园欺凌、提高自我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倡导同学们树立法治观念,知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升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供稿:娘毛吉)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