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平安甘肃建设考评组检查考评甘南州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5 05:20:49    来源:甘南政法

  2月13日至15日,平安甘肃建设第十四考评组组长、省检察院二级高级检察官牛进福带领考评组深入甘南州夏河县、合作市部分乡镇(街道)、村(社区)和州公安局、州综治中心等相关单位,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2022年度平安甘南建设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考评,并于15日上午召开平安甘肃建设考评甘南州汇报会。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并汇报2022年平安甘南建设工作情况。

图片

  王建军在汇报时指出,过去的一年,甘南州平安建设工作在州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委政法委的有力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发展和稳定,把平安建设放到涉藏工作中统一谋划。严格对照平安建设年度任务,全力以赴防风险、护稳定,下足功夫抓重点、强弱项,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连续三年位居全省前列,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社会和谐稳定,推动长期稳定向长治久安、一时一域向全时全域平安转变。

图片

  考评组充分肯定了甘南州平安建设工作的成效和取得的成绩。牛进福指出,甘南州始终把平安建设作为全州工作中的一个重要方面来谋划推进,把牢新时代平安建设使命任务,着力防风险保稳定,夯基础强保障,补短板破难题,抓责任促落实,创新构建“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机制,州县乡村四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体化运行成效显著,社会治理基础进一步打牢,很好地完成了年度确定的各项任务。考评组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坚持主动创稳,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总结提炼,探索打造更多务实管用的特色亮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甘南州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严格落实平安甘南建设责任制,推动平安建设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释放“8+”机制效能,深入开展主动创稳行动,持续巩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良好局面,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南。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晓东,州政协副主席孟艳琳,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于江,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毛胜利、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龙及平安甘南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