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夏河县召开2023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县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1 04:15:02    来源:夏河县委政法委

图片

  2月28日,夏河县召开2023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县维稳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客观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政法工作和维护稳定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政法战线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国家总体安全观,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扎实推进市域治理,着力以政法工作体质增效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州、县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忠诚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聚力“十大高地”,打造“无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五大夏河”、争创“五个示范县”,提供坚实有力地政法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要持续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抓好《政法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完善运用制度机制,不断强化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筑牢政法队伍政治忠诚。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与安全,切实转变理念思路、健全各项制度机制,深化风险防范化解,坚决守住社会安全稳定底线。要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扎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示范区创建,深化“8+”基层社会治理机制与网格化服务管理的深度融合,持续提升信息化智能化运用能力,不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进程。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