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夏河县召开平安夏河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2 03:46:46    来源:夏河县委政法委

图片

  3月1日,夏河县召开平安夏河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拉卜楞大景区管委会主任旦正道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部署会议和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验收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2022年平安建设工作,分析问题形势,安排部署了2023年平安建设工作任务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迎检工作。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平安为基”的大平安理念,坚持以党建引领平安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纵深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进一步提升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和安全指数。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深入推进“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大抓治理”三年攻坚行动,以创建基层社会治理示范区为载体,积极发挥“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机制作用,不断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要围绕“发案少、秩序好、服务优、群众满意”的目标,持续深化“平安乡镇”“平安单位”“平安寺庙”等系列创建活动,推动形成人人共建平安、个个争先创优的良好局面。要认真做好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迎接省级验收各项准备工作,对标验收指标要求,全面梳理总结成绩,正确评估工作成效,深挖特色亮点经验,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夏河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