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碌曲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2 07:38:16    来源:碌曲县委政法委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及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2月28日,碌曲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央、省、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扎西才让对全县政法工作的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信访局长会议精神及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对全州信访工作的批示;回顾总结过去5年和2022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及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甘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全县政法各部门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对甘肃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坚决扛起护航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在现代化新征程中建设“七美碌曲”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会议要求,2023年全县政法系统要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全面开展主动创稳行动,扎实开展“铸忠诚警魂”行动,围绕聚力“十大高地”、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七美碌曲”,结合全县牧业改革 +“十户联产、联防”融合发展新模式和千名干部入百村大抓产业行动,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党的绝对领导、维护政治安全、推进法治建设、推动主动创稳、深化“8+”治理、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创建最美政法干警、加强政法机关自身建设”八大重点,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碌曲、法治碌曲。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