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四枚“小”印章撬动营商“大”环境

发布时间:2023-03-03 10:51:28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碌曲县新开办企业碌曲县丰伟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丁晓冬领取“企业开办大礼包”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通讯员 李学明)“不仅在一天内拿到了营业执照,还享受了免费刻章服务。”近日,在碌曲县政务服务大厅内,新开办企业的碌曲县丰伟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丁晓冬激动地说。

  据悉,碌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在碌曲县新设立登记的企业均可免费领取“企业开办大礼包”,大礼包包括为新成立企业免费刻制的企业公章、财务章、发票专用章、法人名章,4枚小印章翻开了碌曲县审批新篇章。

碌曲县新设立登记企业免费领取的“企业开办大礼包”

  “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是碌曲县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落实利企惠民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碌曲县将持续打造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为企业积极提供‘一站式’‘零成本’服务,助力企业快速起步发展,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碌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历涛说。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