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中共迭部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5 04:58:21    来源:迭部县委政法委

图片

  3月2日,中共迭部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赵江波出席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相关法规和会议精神,听取了政法委员述职述法述廉报告,审议了相关文件,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对2023年全县政法工作及政法系统“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等方面作了全面扎实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迭部县政法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维护安全稳定、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常态化扫黑除恶、“8+”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促进了社会公平正义,维护了大局和谐稳定,服务了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确保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强化政法队伍建设,扎实开展“铸忠诚警魂”活动,锻造过硬政法铁军。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法保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事)件的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