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中共玛曲县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4 05:54:10    来源:玛曲县委政法委

  近日,玛曲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才让东智主持召开中共玛曲县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央、省州委政法工作、纪委全会、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以及省州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和主动创稳推进大会精神,审议了2023年玛曲政法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分解方案,县委政法委员会委员作了述职发言,各乡镇党委政法委员围绕政法系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并对扎实开展好主动创稳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强化。坚持把开展主动创稳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作为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抓手和重要载体,持续有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政策理论和党内法规学习贯彻落实,多方式集中式精准式开展普法宣传教育, 并充分发挥中心吹哨、部门报道作用,用好乡镇综治中心“一站式”矛调中心平台,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调处。 要在行动执行上再强化。紧盯“三抓三促”行动部署,发挥牵头抓总、攻坚克难、创新推动作用,将“8+基层社会治理大实践、各类突出问题大排查”主题活动标准再提高、要求再严格、成效再拓展,并扎实做好网络安全、经济民生等领域预防预警,为一体推进前端预防、过程管控、末端处置迈好步,全领域、全周期、全方位、全要素做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要在效能建设上再强化。聚焦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扛起“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促一方发展”政治责任,全力抓好“八个方面”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十大行动”,全力推进“马背+”系列服务保障活动,探索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六联”和平安玛曲边界“五联”模式,并精准精细精益提炼一批可复制、可推广典型经验,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奋力推进玛曲政法工作现代化。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