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卓尼县召开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05:18:59    来源:卓尼县委政法委

图片

  3月27日,卓尼县召开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专班组组长道吉才让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专班组组长、副组长,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州金融领域不良资产清收处置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23年甘南州金融领域不良资产清收处置任务分解表》,听取了县信用联社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分析报告,并就百日攻坚行动和今年清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攻坚之年,也是摘帽退出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成员单位要从讲政治、保稳定、护安全、促发展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清收处置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百日攻坚行动和不良资产清收化解工作作为主动创稳的务实举措,对照目标任务统筹抓好本系统本领域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主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放在更重要的位置,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完善工作措施,真正拿出背水一战、敢打硬仗的决心信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面落实省州县委“三抓三促”行动,全力以赴做好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二要明确责任,加强调度。各成员单位切实担负起化风险、保稳定的重要职责,合力攻坚,共同化险。三要凝聚合力,协调配合。充分运用专班统筹协调,推动落实,紧紧依靠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纪委监委和公安部门的力量,协同联动,加大协助清收力度,坚决打好百日攻坚行动及不良资产清收处置攻坚战。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