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玛曲县召开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8 05:20:44    来源:玛曲县委政法委

  3月27日,玛曲县召开不良资产清处置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专班组长才让东智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全年清收工作任务。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专班成员单位县纪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从各自角度进行安排部署,县信用社负责人围绕下一步清收任务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责任意识,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二要加强联合惩戒,凝聚清收合力;三要靠实主体责任,全力自救化险;四要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县域发展;五要强化行业监管,确保稳健经营。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压实各方责任,全力做好清收。要按照分解计划有序推进,专班将继续督促落实日调度、周分析、月总结的工作机制,确保按期完成任务,绝不能拖全州的后腿。二要转变思维模式,多措推动清收。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要想方设法、多措并举推动清收。三要协同合力攻坚,打好“四场硬仗”。专班各成员单位要主动认领任务、进一步紧密配合,完善与金融机构、行业监管部门协同配合机制,确保如期推动完成年度清收处置任务。

  专班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玛曲县信用社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贷户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