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玛曲县召开主动创稳工作第一次调度会暨形势分析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7 03:40:52    来源:玛曲县委政法委

  4月26日,玛曲县主动创稳工作第一次调度会暨形势分析研判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才让东智主持并讲话。

图片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主动创稳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全州主动创稳工作有关任务要求以及县委常委会会议对全县主动创稳工作部署要求,通报了全县主动创稳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2个乡镇交流发言和2个县直单位表态发言,并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近阶段全县主动创稳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聚焦“三抓三促”行动部署,政法各单位要紧盯“铸忠诚警魂”活动任务,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强化情报信息搜集为先导,以深化“8+”基层社会治理机制为着力点,以甘青川三省交界县区域平安边界联创共建协作为聚焦点,以推进“三个自管”模式为落脚点,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快推进“枫桥式综治中心”创建,并按照“小事当天办、急事当月办、难事当年见成效”的原则,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切实解决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实现“被动维稳”向“主动创稳”、“静态维稳”向“动态创稳”、“应急维稳”向“常态创稳”、“单一刚性维稳”向“刚柔并济创稳”、“突击式维稳”向“法治化创稳”、“政法专门力量维稳”向“以政法专门力量维稳为主的群防群治创稳”转变,为主动创稳夯实基础。

图片

  会议要求,五一假期即将到来,要紧绷主动创稳这根弦不放松,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到放假不放制度、过节不忘安全;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三管三必须”责任,持续抓好涉“路”、涉“建”、涉“矿”、涉“危”、涉“众”、涉“火”、涉“特”、涉“新”等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