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甘南持续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 何谋保 杨武 扎西草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3-04-28 03:15:55    来源:甘南日报

  4月27日,甘南在夏河县甘加镇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州委书记何谋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草同干部群众一起参加劳动。

  在甘加镇州直部门主题实践活动点,何谋保和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他说,甘南最大的价值在生态,最大的责任在生态,最大的潜力也在生态。甘南生态地位特殊,生态优势明显,生态责任重大。广大干部群众要协同抓好大保护、共同推进大治理,促进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相得益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切实筑牢青藏高原生态安全屏障,充分彰显生态报国的甘南担当。

图片

  今年,我州“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坚持护山、保水、扩林、调田、治湖、植草、固沙并重,强化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连片治理,高质量完成301.2平方公里的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治理任务,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深化拓展“五无甘南”创建成果,全面提升“三河一江”流域水源涵养能力,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让山川河流焕然一新、更加秀美。

图片

  其他县市同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