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夏河县:旦正加赴县检察院及部分乡镇督查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6 08:31:44    来源:夏河县委政法委

  为及时有效掌握政法各单位及基层乡镇“三抓三促”、主动创稳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进展情况,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5月4日至5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旦正加带领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赴县检察院及部分乡镇督查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图片

  督查组先后前往县检察院、桑科镇、科才镇、阿木去乎镇、阿木去乎公安分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检查,反馈了问题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图片

  在县人民检察院,旦正加要求以“铸忠诚警魂”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统领,全面深化政法干警思想教育,潜心锻炼业务能力、持续提升工作效能,以更加积极的责任担当,不断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乡镇督查中,督查组重点督查了主动创稳行动各项任务推进情况,详细了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人员管控、各类风险隐患排查、“8+”工作指令落实、综治中心实体化运行等工作,并就纵深推进主动创稳行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