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谋乡村促振兴

发布时间:2023-10-16 10:16:42    来源:甘肃法治报

       10月13日,卓尼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到包联村刀告乡龙多村开展支部联建活动,为龙多村党支部送去办公用品。

  在龙多村委会召开了支部联建会议,观看了红色电影。在支部座谈会上详细了解惠民政策落实、共同商讨发展思路。会后,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8+”入格联户、结对关爱等活动,了解党员、留守老人的情况,向他们广泛宣传了党的惠民政策和一些贴近生活的法律法规,并为结对残疾人送去了轮椅。(新甘肃•甘肃法治报记者 金凡裕)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