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临潭县召开深入推进高风险机构化险暨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0 06:42:11    来源:临潭发布

图片

  10月18日,临潭县召开深入推进高风险机构化险暨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推进会议。县委书记、县深入推进高风险机构化险领导小组组长杨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优化工作措施,以爬坡过坎的毅力,背水一战的决心,坚决完成清收处置任务,坚决打赢不良资产清收这场硬仗。会议传达了全州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进展情况通报,解读了高风险机构相关退出政策及退出程序,通报了全县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进展情况,相关乡镇、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

  杨永红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工作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要充分认识到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已进入“深水区”和“攻坚期”的严峻形势,把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作为践行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行动的有效载体,着眼国家安全大局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目标导向,紧盯问题短板,紧扣目标任务,紧抓工作重点,统筹协调各方、凝聚化险合力、拿出最严要求、最强措施、最实作风,确保按期完成清收处置任务。要聚焦摘帽任务,强化工作措施,锚定目标压实责任。要全面做好协调联动,严格落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党政同责和“一户一策一专班”、“重点大户”领导包案包抓化解责任制,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紧盯时间节点,倒排清收时序,多措并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清收处置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跟踪问效,确保完成清收任务。要持续传导压力,靠实责任,针对难点堵点问题,强化线条指导、上下联动,坚持“一日一统计、一周一调度、一周一分析、一周一总结”制度,加大问责力度,以责任倒逼任务落实,切实提升清收处置质效。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