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玛曲县:平安边界促和谐 “六联”共治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3-11-24 05:05:12    来源:秘境玛曲

  11月23日,玛曲县曼日玛镇、采日玛镇与四川省若尔盖县唐克镇、阿坝县求吉玛乡联合召开甘川四乡(镇)平安边界联创共建第一次联席会议,甘川四乡(镇)党政领导班子与平安边界联创共建相关负责同志、平安边界行政村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围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促进边界区域均衡发展;深化睦邻乡镇友好关系,助力牧民群众宜居宜业;加强和谐联建共创,维护区域稳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分析了甘川四乡(镇)在平安边界联创工作中在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互相分享了边界联创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好的做法,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边界区域平安边界联创工作进一步达成了共识。

  会上宣读了甘川四乡(镇)《平安边界联创共建方案》,签订了联合党工委《平安边界联创工作协议》,联合党支部《平安边界联创共建协议书》、联合调委会《平安边界联合调委会共建协议书》,颁发了平安边界联创共建标牌。

图片

  会议要求,甘川四乡(镇)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社会稳定为核心,以睦邻友好为导向,以拓宽发展空间为重心,奋力创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组织联动、共同发展的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推动边界地民族团结,促进边界地共同繁荣发展,让围绕在母亲河周围的边界地区更加和谐美丽。甘川四乡(镇)要认真总结边界地党组织共建经验,持续深化边界地党组织共建活动,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积极参加友邻乡镇主办的共建活动。同时按照互学互鉴、共促共治的原则,把发展壮大畜牧产业、推动经济交流纳入到边界重点工作来抓,夯实边界党地组织共建基础,共同发力促进边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走稳走实走好。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