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迭部县召开平安迭部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5 09:50:08    来源:甘南政法

  12月14日,迭部县召开平安迭部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平安迭部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图哇甲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长、各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平安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传达学习了《甘肃省平安建设条例》、省州平安建设有关文件、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平安迭部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焦维忠同志对平安甘南建设暨主动创稳成效考核工作的批示,解读了《2023年度平安甘南建设暨主动创稳成效考核评价实施细则》,向平安迭部建设各成员单位交办了评价考核指标任务。

  会议指出,平安是最大的民生,做好平安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高度重视平安建设暨主动创稳成效考评工作,认清工作差距,找准问题根源,拿出切实举措,逐项查短板补弱项,推动平安建设暨主动创稳各项目标任务创先争优。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平安甘南建设暨全州主动创稳成效考核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完成考评指标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理清思路、找准抓手、持之以恒,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平安建设目标任务落实。要对照各自职能职责,加强统筹协调,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衔接主管部门和配合单位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把群众是否有感、是否满意作为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评判标准,持续深化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牢牢把握年终岁末治安、交通、安全等领域特征和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聚焦政治安全稳定、矛盾纠纷排查、社会治安防控、常态化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整治等,凝心聚力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迭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