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舟曲县:见义勇为扬正气 新春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1-24 10:59:08    来源:舟曲县委政法委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1月23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梁建军一行走访慰问江盘镇见义勇为个人王金泉,为他送去问候与关怀。

图片

  在慰问过程中,梁建军一行与王金泉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是否存在困难和问题。同时,对他在紧急时刻不顾个人安危,临危不惧,敢于挺身而出的高尚品质和勇敢行为表示赞誉,勉励其要积极发挥模范的表率作用,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支持、参与见义勇为事业。近年来,舟曲县涌现出了一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正因为他们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直面危险,见义勇为,弘扬了社会正气,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推动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了公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片

  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加强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关心关爱,维护和保障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大力倡导见义勇为精神,积极宣传见义勇为人员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形成崇尚见义勇为精神的浓厚氛围,促进见义勇为变见义“敢为”、见义“众为”,为平安舟曲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