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奋斗2024 县(市)常委、政法委书记新春寄语(一)

发布时间:2024-02-05 09:05:33    来源:甘南政法

  新 春 寄 语——

  2023年,全州政法机关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指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扬知难不畏难、吃苦不言苦的斗争精神,大抓基层基础、主动创稳创安,守护了一方平安、呵护了万家灯火,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连续排名全省第一。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甘南州各县市将如何勇毅前行、依法履职,在新的征程上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请看来自各县(市)常委、政法委书记们对新一年工作的展望和期许……

临潭

图片

  张忠良临潭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  

  岁序更替、华章又新。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中共临潭县委政法委员会,向关心支持临潭政法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人民群众和政法干警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2024年,临潭政法系统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以主动创稳为主线,全面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临潭、平安临潭、和谐临潭,奋力谱写新时代临潭政法新篇章。

玛曲

图片

  才让东智玛曲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在农历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玛曲县委政法委,向全州政法干警、政法委员、法律服务工作者,广大综治信访干部、基层网格员和网格辅助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玛曲政法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和默默无闻支持亲人工作的广大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州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县委部署要求,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扎实开展稳定大创建行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面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依法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政法机关党的建设,守正创新促进主动创稳再上新台阶,切实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卓尼

图片

  道吉才让卓尼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

  岁月鎏金,华章日新。2023年,卓尼县政法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奋力书写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建设了更高水平的平安卓尼、法治卓尼。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2024年,让我们一起抖擞精神、永善担当,竭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奋力推进政法工作开新局、谋新篇、建新功!值此新春来临之际,祝愿奋战一线的广大政法干警、基层政法工作者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迭部

图片

  赵江波迭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迭部县委政法委向一年来积极参与和关心支持迭部政法工作的广大政法干部干警、平安建设工作者及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回首过去,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州委政法委的关心指导下,全县政法干部干警戮力同心、真抓实干,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展望未来,我们将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全力谱写迭部政法事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