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奋斗2024 县(市)常委、政法委书记新春寄语(二)

发布时间:2024-02-07 09:00:49    来源:甘南政法

  新 春 寄 语——

  2023年,全州政法机关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指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扬知难不畏难、吃苦不言苦的斗争精神,大抓基层基础、主动创稳创安,守护了一方平安、呵护了万家灯火,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连续排名全省第一。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甘南州各县市将如何勇毅前行、依法履职,在新的征程上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请看来自各县(市)常委、政法委书记们对新一年工作的展望和期许……

舟曲

图片

  梁建军舟曲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  

  岁序更替,万象更新。2023年,舟曲县政法系统紧扣护航高质量发展大局,在“三抓三促”行动中履职尽责,在“主动创稳”行动中担当作为,在主题教育和“铸忠诚警魂”活动中凝心铸魂,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2024年,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紧紧围绕主动创稳提质增效这一主线,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着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全面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努力锻造过硬政法铁军,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平安舟曲、法治舟曲新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碌曲

图片

  索南尖措碌曲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

  2023年,我们抓牢主动创稳的核心、夯实主动创稳的底板、优化主动创稳的保障、压实主动创稳的责任,保障了碌曲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春华秋实又一载,砥砺奋进续新篇。2024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奉献碌曲实践,为全县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全保驾护航。衷心祝愿伟大祖国风华常新、国泰民安。祝愿政法战线的同志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合作

图片

  闫朝辉合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

  过去的一年,合作市政法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市委工作要求,多措并举防风险保安全,全力以赴护稳定促发展,担当尽责、勇毅前行,主动创安、主动创稳,为打造“百亿强县”、抢占“五个新高地”、建设“青藏之窗·雪域羚城”交出了一份平安和谐、群众认可的满意答卷。2024年,合作政法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聚焦国家安全、社会稳定、法治公平,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安全意识,突出“六个聚焦”、实施“六大行动”,忠诚履职践使命,立足岗位护平安,持续展现州府政法作为、体现州府政法担当、贡献州府政法力量,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的安宁与幸福保驾护航。

夏河

图片

  旦正加夏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

  龙年新春佳节到,万象更新展新篇。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瑾代表中共夏河县委政法委员会,向全县广大政法干警、政法工作者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夏河政法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各族群众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2023年,全县政法机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全县政法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化主动创稳工作质效,积极防范化解重大矛盾风险,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力争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政法新担当新作为,为平安夏河、法治夏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