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舟曲县委政法委开展“群众工作五个全覆盖”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05:14:12    来源:舟曲县委政法委

图片

  3月13日,舟曲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梁建军带领政法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先后深入果耶镇果耶寺、拉阿村、阳坡村、中心小学、诚信商砼水泥预制责任有限公司、昌盛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开展包寺联僧、入格联户、支部联建、结对关爱、企业包联等工作。

图片

  在果耶寺院,梁建军实地查看了帮扶维修后的寺院面貌,现场指出需改进的不足和问题,详细了解了联系僧人近期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并就寺院管理、安全稳定工作和僧人外出请销假制度等作了强调。

图片

图片

  在拉阿村,政法委党员干部分别深入各自的联系户和结对关爱对象家中,与群众面对面沟通、手拉手谈心,详细询问生活现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宣传政策、普及法律,鼓励他们在党的好政策下,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在党群服务中心,梁建军主持召开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认真倾听了党员群众的心声和需求,并就2024年帮扶工作,政法委党支部和拉阿村党支部负责人现场签订了《支部联建协议》。

图片

图片

  在包联企业厂区,梁建军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今年的预期产值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党和政府的企业包联相关政策作了宣传和解答。期间,梁建军还走访慰问了吾德寺院僧人和果耶镇中心小学见义勇为人员,并就近期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