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舟曲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暨平安舟曲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03:45:28    来源:舟曲县委政法委

图片

  3月22日,舟曲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暨平安舟曲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及中央和省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2023年全县政法工作,深刻分析当前工作形势,扎实安排2024年全县政法工作。会上,县法院、县应急管理局、曲告纳镇作了交流发言,峰迭镇、城关镇作了表态发言。会议指出,2023年,全县政法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主动创稳创安为主线,深入推进平安舟曲、法治舟曲、过硬队伍建设,牵头建立毗邻九县(区)区域协作联动“九联”机制,着力解决突出治安问题,扎实预防化解各类矛盾,狠抓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以为新中国成立75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主线,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紧紧围绕主动创稳提质增效,依托“群众工作五个全覆盖”行动,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着力维护社会稳定,有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切实保障人民安宁,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加快建设团结富裕和谐文明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舟曲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强化工作措施、明确重点任务,坚决扛牢责任、务求取得实效,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县政法工作的具体安排上来,统一到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危机感,努力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