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法治甘南 >  正文

中共合作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6 12:16:18    来源:微羚城

  9月22日,合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升平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传达了中共甘肃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及甘南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审议了《合作市2022年依法治市工作要点》《合作市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合作市贯彻落实〈法治甘肃建设规划(2021—2025年)〉具体措施任务分解表》。

图片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统领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牢牢把握法治建设的正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融会贯通、精准把握,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各领域各环节,确保法治建设的正确方向。要聚焦工作重点,有序推进依法治市工作重点任务。要把“一规划两方案”作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总施工图,指导各部门制定符合形势要求的配套实施方案。着力解决法治领域突出问题,推动依法治市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要压实工作责任,有效提升依法治市工作的整体合力。市委依法治市办作为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的常设办事机构,要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更好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统筹协调,主动担当作为,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作风抓好依法治市各项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州、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