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法治甘南 >  正文

临夏州社会治理考察团到甘南州实地考察交流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体化运行和创新推动社会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1 03:51:19    来源:甘南政法

  3月20日,临夏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梁栋带领临夏州各县市党委政法委、综治中心负责人到我州实地考察交流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体化运行和创新推动社会治理工作。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陪同考察。

图片

图片

  考察团先后对甘南州综治中心“8+”基层社会治理机制运行、合作市综治中心实体化运行、碌曲路社区“幸福社区,羚动万家”社区治理、新时代嘉园小区“七彩聚能、羚通万家”红色物业、夏河县阿木去乎镇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黑力宁巴村移风易俗、“8+”机制落实等社会治理工作进行了考察学习,交流了经验做法。

图片

图片

  考察团一行纷纷表示,甘南州州、县、乡、村四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体化运行,特别是“8+”基层社会治理机制,创新了社会治理模式,成效显著,夯实了社会治理的基层基础,很有学习借鉴价值,希望两地今后加强联系、广泛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提升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体化运行和社会治理工作的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